Thursday, July 07, 2005

P-II 再度起死回生

我有一台P II server,平時是用來當web server的,前兩天忽然掛點,也不知道到底是server掛了還是硬碟壽終正寢,畢竟這server是從不關機的,大概也操到累了吧。

還好我什麼好處沒有,就喜歡收集別人視為垃圾的東西,手上還有另一台P II,而且比原來的233快,是P II 400,早就沒在使用了,早上拼拼湊湊,開機一看,連時間都準的很,哈哈,惡搞一番,又起死回生了。

下班要帶著它回家把網卡裝上去,又是一條好漢,看來可能又可以撐個兩三年囉!

所以啊,手上的東西別亂丟,想辦法收納,別弄得亂七八糟,還是有大用的,嘿嘿!

什麼?P II太舊....告訴你,我還有現役中的Pentium呢!Cool吧!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