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雜記:誠品會員卡?

上星期意外的收到了誠品寄來的會員卡,沒錯,就是原來的那一張小小的黑色卡片,原本以為這卡片在信用卡出現後已經廢了,原來,它還在~~~

因為我的舊卡是12月到期的,隨卡寄來的通知上,清楚的寫著,過去一年累積的消費金額為2x,xxx,所以可以再續卡兩年,啊是發生什麼事了,有點搞不太清楚,所以說我的Eslite credit card跟誠品會員卡是同時存在的?用這個也行,用那個也行?

網路上不少人去誠品查詢自己是否已經有終身會員的資格,我已經忘了自己拿誠品卡多久了,沒有10年應該也接近了吧,不過我倒沒想去查這個數字,沒必要吧,其實,到現在,對誠品改發credit card這件事,我已經沒什麼抱怨了,也許,習慣成自然,也許,因為誠品又開了信義店~~~

怎麼說,就如同"美學的經濟"一書中所提到的,"誠品現象",誠品已經成為台北的驕傲,台北的代表,老外來台北,無論時間多麼匆忙,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,總是隨時歡迎任何人,我去過的地方不多,逛過的書店更少,但我想,有一間誠品這樣的書店,總該是值得高興,值得驕傲的,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擁有這樣的書店。

至於那張卡片,也不醜啦,就湊合著用吧。^_^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