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電影:蜘蛛人 3 Spiderman 3

蜘蛛人 3 中文官網
http://www.spiderman3.com.tw/

The Spiderman 3 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13300/

今天忽然有個機會可以進電影院,匆匆決定了 Spiderman 3。

跟超人比較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超人,這種特異功能的美式超人片,加上了太多情緒糾葛的劇情,也不是有什麼不對,只是也許看電影前期望的是除暴安良的把壞蛋一一解決掉,沒想到還要花腦筋去想太多的到底怎麼了,spiderman 跟他的 buddy分分合合,跟他的女友分分合合,種種劇情片裡的元素通通要加進來,看得有些辛苦。

不符我的胃口啦,但是如果要看特效,看Spiderman高來高去打擊犯罪,還是不會失望的。

對了,開演前連續介紹了四、五部新片,也許暑假快到了,當然要開始大力促銷,其中Die Hard 4.0倒是蠻令人震撼,不過話說回來,那部戲的預告不是剪的讓人想馬上衝進戲院,這部戲要找時間到電影院好好觀賞一番。

Die Hard 4.0 這個名字我好奇的是 4.0,難道拜 Web 2.0之賜,也要跟流行?剛上官網查了一下,OMG,真的是,終極警探關Web 2.0啥事?不懂...有興趣請參考中文官網 http://th.foxmovies.com.tw/diehard4/#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