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07

雜記:這麼多問題?

本來想把標題寫作"牢騷"的,想想,弄個牢騷出來只有一篇太單薄,以後還要拼命發牢騷也不好,就忍一下,別發牢騷了。

前"好"一陣子家裏的除濕機壞了,當時天天下雨,沒有除濕機還真是惱人,地板都濕濕黏黏的,那除濕機也舊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零件可換,客服電話打了幾次都在忙線中,不知不覺就過了兩三星期,既然遠水救不了近火,就先買一台吧,於是買了台新的,舊的呢?還在家裏佔地方,保證書呢?每天還是跟著我上下班,從來沒有找到時間打電話問維修的事。

下一個掛點的是去年買的蝙蝠機,當時在PCHome花了1800,分12期,才剛付完錢,好一陣子沒用(大概半年以上),其實買來用過的次數一隻手五跟手指可以算完,上個月發現它不動了,於是又開始替原廠測試,我真是可憐啊,懂得不多,只會拆螺絲,但又不想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問題就不分青紅皂白的送回原廠,於是開始拆盒子換硬碟,但是誰手上有多餘的2.5"硬碟等著做測試啊,於是可憐的Notebook就身負重任,兩台IBM小黑被我拆來當實驗。

確定有問題,發現保固到七月,趕緊打電話問維修,接電話的先生(奇怪,不是小姐喔)聽完我的"測試報告"說,那應該是電池有問題,要收費,好吧,既然花了錢,雖然不甘心也要搞個清楚,寄回去再說。

掛號寄一個小2.5"硬碟盒子加上變壓器,郵局收了我65元,一頓午餐不見了,還沒修就先付出,等著瞧,看看結果如何。

講完了?還沒,這幾天家裏的Marantz SR-5500開始罷工,遙控器一按只會"喀嚓、喀嚓"響,就是開不了機,天啊,它很重耶,要我搬去修真是要命,可是不修家裏就沒聲音,可能只剩我罵人的聲音了,怎麼辦,還是得要認命啊!

難怪我會苦悶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