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7, 2007

敗家:Armani Jeans

大熱天真是個敗家天。

DSC_5787
下午出門採購民生用品,大潤發的紅酒櫃實在種類太多,忍不住就給它挑了一些看的順眼,價格又不貴的回來,一挑就是五種不同的,好啦,就算慰勞一下自己最近的辛苦。

回家路上,因為想買一條短褲,又繞到百貨公司搜尋了一下正在特價的專櫃,果然發現了Sisley有三折的好康,一條短褲定價2,680,打三折才804,只要不去比路邊攤,應該算是相當便宜了,逛了逛又順手買了件襯衫,3,280一樣30% off,只要984,合計1788,用紅利抵掉300(可惜最高只能抵20%),1488搞定一條短褲加上一件襯衫,真是滿足。

DSC_5781
敗家的Sisley短褲和襯衫,超值的價格,值得大力推薦。

不過Sisley干Armani Jeans 啥事?說到這就要講到不知道哪個傢伙把我的資料出賣,前兩天就收到一封簡訊,Armani特賣,重點是地點就在附近,讓人想不去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~~~忽然想到昨天的Anya Hindmarch環保包特賣,如果名牌都搞成這樣,大概沒人敢買,等等...離題了,趕緊拉回來。

從百貨公司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Armani的特賣會場,於是理所當然去看一下,咦,沒人耶,大概是單價太高,60,000的西裝打五折,會買的人還是有限啦,所以逛的輕鬆愉快,西裝挑了幾件尺寸都不是很合,暫且先擱著,想想再決定,轉身發現Armani Jeans的褲子,一件3,500,兩件6,000,哇,挑了兩件12,900加10,800,全部只付了6,000,真是大敗家。

DSC_5783
原價破兩萬的兩條褲子,只花了25折就買到手,大超值!

想去嗎?地點忠誠路2段94號,就在天母棒球場對面,原來的嘉裕西服,電話28725554,12:00~21:00,會特賣到何時,抱歉,不知道。

2 comments :

Annie Chang said...

放個 Cbox 啦
方便訪客讀者留言與文章無關的訊息

小婆這兩天遇到個難題
不知可否請教你~

你的 Snap Shots 放在 template 的哪裡?Contents 和 Template 的 code 都得拷貝貼入嗎?怎麼啟動呢?可否舉例說明之?

<textarea name="Snap Shots Code" rows="8" cols="50">

YOUR CODE

</textarea>

Thanks a lot!

>.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sorry 出門旅行去了,剛回來才看到留言。
1. cbox - 我的blog客人不多,放個cbox沒人講話怪無聊的。
2. Snap Shots 的 code 放在 head 結束前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