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Flickr Uploadr 3.0

一陣子沒寫文章,沒上傳圖檔,剛要用Flickr Uploadr時,發現只要一打開程式,就把所有的CPU佔滿,不信邪的我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,只好投降準備從web 上傳。

沒想到一進Flickr首頁,Flickr Uploadr 3.0 is now available,原來是改版了,而且改的這麼徹底,讓舊版的完全沒辦法用,霸王硬上弓要每個user一定要upgrade,這個厲害。

新版畫面比起舊版放大許多,左邊依舊是拖拉就可以將檔案準備好的聰明介面,右邊的花樣可多了,Title、Description、Tags、Safety level、Sets....等一應俱全,前一版不能做的很多功能都在這一版加上去了,如果有使用Flickr的人不妨趕快更新。

對了,Flickr Uploadr還提供繁體中文版,不過我安裝的是英文版,有興趣裝中文版的可以試試。

4 comments :

nightspirit622 said...

我使用後發現有異常的bug讓我完全無法傳
只好回過頭去用2.0版,唉~無緣 >"<

我想要新功能阿!!! (吶喊)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nightspirit:我的2.0是完全無法使用,3.0的bug是?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好價在,我很久沒有FLICKR了...
^皿^
希望有人(不是我)趕快抓出BUG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birgit:如果使用flickr不用uploadr的話實在太辛苦了,還好我到目前使用ok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