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手作達人第二彈(=最終回?)

前兩天手作小達人忽然動起我相機的腦筋,一直盧著要拍照,還好老爸什麼沒有相機超多,於是把我的第一部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2400,200萬畫素的舊相機找出來,試拍了一下竟然還能動,就這樣被小達人A走了。

然後隔天我跟小達人走在路上時,這小傢伙忽然跟我說,『把拔,你教我攝影的"觀念"好嗎?』,OMG,太驚人了,攝影的觀念?歹勢,把拔自己都是隨便拍,想不到小達人這麼專業,才拿到相機就準備開攝影展,開始要走專業路線?!

接下來的話題更猛,『把拔,你可以幫我做一個部落格嗎?』,蝦米?『我要把我照的照片放上去啊!』,是,大少爺,希望有一天你的部落格門庭若市,把拔也可以跟著沾光。

所以手作達人第二彈來了,但是也許也是最終回了,接下來如果我繼續放他的作品,搞不好他要跟我收版稅,所以請各位自己用力看,以後說不一定就要轉台才看得到了。

哈哈,真是被打敗!

廢話少說,來看第二彈。

DSC_7794_nEO_IMG
這是什麼?怪怪顏色的瓦楞紙?這個小達人很有主見,硬是搞出這種顏色來。

DSC_7796_nEO_IMG
來個俯視圖,這.....到底是什麼?一張豬臉?

DSC_7802_nEO_IMG
照過來照過來,沒錯,就是豬,還剪下了小小的三角形做成耳朵,畫上眼睛,黏上鼻孔及嘴巴。

DSC_7798_nEO_IMG
其實這是底迪自己廢物利用,撿了我們要回收的瓦楞紙,完全自己構想自己製作出來的小豬儲物盒,也許童話故事裡的小豬都是粉紅豬吧,底迪還自己調水彩,把豬盒子通通塗上粉紅色,所以就成了可愛的粉紅豬盒子了。

DSC_7799_nEO_IMG
最誇張的是,沒忘記給小豬一條小小捲捲的豬尾巴,哈,真是佩服底迪的創意。

DSC_7801_nEO_IMG
翻過來看,看得出來手工實在不怎麼樣,不管是剪的部份,黏的部份,着色的部份,通通很粗糙,不過還是難以遮掩有趣的小小創意。

DSC_7797_nEO_IMG
整個盒子看起來就像這樣,裡頭裝了底迪的寶貝,不過小達人堅持不肯曝光裡頭的寶藏,所以大家只能看看外觀囉。

小達人手作品第二彈介紹完畢。

20 comments :

olivia said...

手作達人也肯定是生意達人~
觀念本來就很重要!!

這粉紅捲尾豬可愛的溜~作為老爸的應該主動付版稅!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olivia:生意達人就不知道了,觀察中,至於版稅問題,嘿嘿,再研究。

Ruth said...

很有創意
搞不好你以後真要沾小達人的光呢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~~可愛極了,這隻粉紅豬好浪漫^^
這麼小就想學攝影技巧,以後不得了了~~~

helenna said...

唉呀
好可愛的豬唷
手工技術是可以再進修
但~
這原創點子可是最珍貴了
讚啦!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uth:我也希望,最好10歲就發跡,讓他老爸翹著二郎腿在家數鈔票。

to 小藍:老么真的比較愛搞浪漫,不過創作這一方面他是蠻有主見的,那張瓦楞紙消失後我們都沒管他,然後粉紅豬就自己生出來了。

to helenna:這傢伙的手工真的有待加強,見笑了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這不容易啊!
比起我家少年仔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.
苦悶兄可以退休了, 來吧! 找我騎腳踏車!

scipao said...

忽然覺得彎彎的地位岌岌可危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總筒:苦悶的中年男目前還要苦命賺錢,直到小達人部落可以賺錢,或是小達人攝影作品可以賣得好價錢,在此之前,退休是遙遠的夢啊。

to scipao:忽然差點爆笑出來,您想太多了,哈哈,開心就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就是可愛啊~
老爸爸怎麼嫌起來了

瓦楞紙可好用耶
不論是做壁報
做卡片
還可以做包裝紙盒

精美的耶

Yishu said...

看來小達人是很值得投資的潛力股
請問有開放插股嗎?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小瓢蟲:這是我的搖錢樹,我一點也不敢嫌。

to yishu:聽說總筒大人的標準已經隨著2008來到漲成3000歐元,小達人的插股價格就從2000歐元起跳,歡迎匯款過來。

tooren123 said...

耶!好棒喔!
苦悶少年郎真厲害耶!

部落就要苦悶兄加足馬力幫忙啦,熬個兩夜就好了。一定要公布喔,我會常去偷看ㄉ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土人:再想想,再想想,千萬不可往火坑跳,建部落容易,content 才是麻煩啊。

泡泡 said...

太可愛了啦~~
這麼小就走專業路線
不可小看呀~~
以後一定不得了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泡泡:中年男已經快接不下去了,我會努力栽培小達人,等到需要育成基金時,再來一篇募款公告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給 苦悶中年男

看完之後,反省了很久才留言!

這樣的手作作品我也做不出來,真是自嘆弗如啊!

想起以前的工藝課,真是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!

都是很慢才交,而且是做的很爛硬著頭皮去交的!

看到你家公子展現國家真的有救了,好好培養啊!

2000歐元啊...3000歐元啊...我現在滿天星斗!

想到歐元腳就會抖,不知道怎麼拼經濟才會起來?

有誰可以教教我?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17 0430PM 台灣 彰化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驚技部長:沒這麼嚴重啦,每個人頭頂一片天,各有所長,大家一起拼經濟倒是真的,哈哈。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嘿嘿嘿,小傢伙手藝不錯啊!亂有創意的說.想我家小兒當年也是拼拼湊湊做了很多小玩意兒,只是現在他都很害羞,絕對不公諸於世;您現在"趁火打劫"剛好,能撈多少是多少,免的日後他突然跟您算版稅,那才划不來.^~^
p.s.我覺得除了彎彎之外,泡泡san的"可委會主委"地位也岌岌可危說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birgit:ok,我來跟小達人商量看看,二一添做五,看他願不願意繼續曝光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