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電影: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

官網
http://www.27dressesthemovie.com/

中文官網
http://www.foxmovies.com.tw/27dresses/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988595/

一個總是為人作嫁的完美伴娘,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要安排婚禮問題找她就搞定了,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完美婚禮,卻總是無法與自己心目中的真命天子配對,衣櫥裡高掛著27件一手策劃出來的婚禮中的伴娘服,是否還會有第28件?到哪一天才能穿上為自己量身打造的白紗?

電影從女主角小時候開始,從小就懂得如何進行婚禮的「危機處理」,長大後我們看到女主角在兩場婚禮中趕場的場面,藉著幾個鏡頭就表現出女主角「不可動搖」的婚禮策劃要角地位,在兩場婚禮中來回趕場時最爆笑的是她得在計程車上換衣服,以便搭配兩場不同形式的婚禮,一次、兩次....到後來是匆匆下車時計程車司機探頭而出,「鞋子忘記換了!」,看的我差點噴飯。

只是劇情一轉,女主角從小照顧的小妹出現,而且一來就喧賓奪主,跟姊姊暗戀的主管談起戀愛,大概是很久沒見過女人的主管一下被沖昏了頭,短時間內兩個人要結婚了,一向優先考慮別人的女主角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就要另娶別人,對向又是自己的親妹妹,該如何是好?繼續當她的爛好人嗎?還是該為自己力爭?

偏偏這時又冒出一個專門報導婚禮的記者,想要報導這個已經當過27次伴娘女郎的故事,從單純報導到愛上女主角,從想藉著報導博版面到不想報導卻被報社報導而導致兩人感情觸礁,標準典型的好萊塢愛情喜劇。

故事的結局就請各位自己看囉,算是一部標準的娛樂片,快快樂樂的從頭到尾,即使情侶爭吵、姊妹反目也都是一下就和好如初,只能說一整個和樂融融的大喜劇,無聊殺時間又不想傷腦筋者適合之。

5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不想傷腦筋者,但不無聊又沒時間,合適嗎?

helenna said...

哈哈
樓上被考試追著跑的
是來亂的唷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olivia:不要進電影院,找到片子在家播放,一邊放一邊準備考試,不准聽不准看,應該蠻合適的。

to helenna:樓上快要超過Yishu成為作亂第一名了,沒關係,越亂越熱鬧。

Yishu said...

我一無聊就把時間給殺死了,現在正在傷腦筋怎麼辦?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yishu:博客來有很多可以殺時間的道具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