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敗家:女人與男人的戰爭 - 女人篇

不記得從何時開始,「各種」情人節成了廠商促銷的最佳理由,從原本的2/14西洋情人節,傳統的中國七夕情人節,甚至還有所謂3/14白色情人節,說穿了,不過就是廠商藉機促銷的藉口,上網查詢情人節資料時,甚至發現Wiki上對白色情人節的定義開宗明義就寫道「為純粹的商業行銷手段產物」,經濟不景氣,廠商也只好藉著各種理由拼經濟,只是這一來或許熱戀男女甜甜蜜蜜,名正言順有了大好理由互相送禮,讓愛情迅速昇溫,反觀中年男女呢?一不小心不但效果沒達到,而且女人與男人的戰爭一觸即發,眼看就要上演了。

DSC_9898_nEO_IMG
藉由七夕之名,女人開始替自己準備禮物,當然帳要算到七夕頭上,不過七夕又不是聖誕老公公會到處送禮物,不會掏出小朋友來付帳,到頭來當然是男人買單,於是,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還是要把這個盒子帶回家。

DSC_9893_nEO_IMG
就是它,七夕還不知道在那裡就迫不及待跑出來露臉,不製造出家庭糾紛決不罷休,別看它呆呆的躺在那,宣傳上可是號稱高硬度精密陶瓷錶盤,加上陶瓷錶鍊和不銹鋼混用的錶帶,一副丟到地心高熱高壓都壞不了的感覺,表框是可以旋轉的,可以參考下一張圖,那個60的數字可以旋轉,至於旋轉的用途呢?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到那裡用的上,其他的特點還有「不鏽鋼蝴蝶錶釦」,不過實在太難拍,就直接忽略,請自行想像,剩下的就是一般手錶功能,不鏽鋼錶殼,防水等等。

DSC_9902_nEO_IMG
東西都已經到家裏,況且「敗家」又號稱是中年男情緒出口之一,也只好硬著頭皮把它接進門,不過,標題已經透露出玄機,等著看男人的反攻吧。

商品攝影真是高難度,擺設、燈光及事後的修圖統統都是大功夫,對於懶得做這些處理的中年男而言,上網找一張商品的照片直接貼上來可是輕鬆多了。

看完女人篇以後記得回來看男人的復仇喔。

10 comments :

Ruth said...

等你的男人篇 看看你替自己挑了什麼大禮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uth:經濟不好,只能大聲嚷嚷以壯聲勢,就買買生活必需品啦,敗家篇只能偶而為之,要轉型以敗家為主還是算了吧。

Yishu said...

苦悶嫂這招不錯
學起來
叫小毛來看這篇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yishu:我不反對啦,不過到時候男人篇記得要藏起來別被小毛看到了。

said...

一字不漏读完,好像男人的复仇更厉害=P
万万不能被自家老爷看见这篇;)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摩羯女:好男不與女鬥,女人篇不會有連結到男人篇,大可放心拿來當作樣板,只是小心別被另一半點啊點的連到男人篇去了。

白色飛魚 said...

蝦米!七夕又快到啦?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飛魚桑:這個反應看起來是有體驗過的,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苦悶嫂真貼心~怕苦悶桑苦惱不知要送啥禮而頭痛.^+++++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love3m:都是商人惹的禍啊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