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MTP企業管理者才能發展培訓

有人去上過 大力推薦 介紹一下....下次我也想去

課程簡介

自1957年以來,MTP課程歷經平均每五年修編一次,完整性最高,產業適行最強,是經得起時代考驗的一套管理課程,素有「Mini-MBA」之稱。在日本,超過90%的上市、上櫃公司的中高階主管皆受過MTP課程專業訓練,累計超過100萬人次受過本訓練
中國生產力中心(CPC)自推出MTP管理課程以來,各產業及標竿企業接受本訓練的主管,目前已超過 6 萬名;除受到各企業諸多肯定並已成為各標竿企業之主管必修課程,對企業界的貢獻正逐漸強化提升中。
本課程為因應現代及未來企業需要更專業、更實務之管理幹部,經有系統地規劃以期能協助管理者學習須具備的管理態度、觀念、及能力,以達成:

1.使管理者了解自己職務的重點,提昇管理及領導才能。
2.使管理者善盡管理及領導的職責,發揮管理及領導績效。
3.使管理者掌握優質的管理語言與管理文化,以協助強化企業共識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