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星巴克奇遇記

昨天出門上課一整天,回到家發現桌上有一張星巴克的免費兌換券,一問才知道,他們在家無聊,出門去逛逛,結果到了星巴克點了飲料,等了許久不見動靜,一問才知道原來櫃檯忘了,所以沒人處理,於是趕緊補做,同時奉上一張兌換券,意思是這杯飲料由星巴克請客,聊表歉意,布過這張兌換券可是可以兌換任何口味任何大小的飲料喔,服務真是不錯。

你說這那算是奇遇,沒錯,這一點也不稀奇,奇的在後頭,因為有這張券,今天下午想想,好吧,去把它用掉,於是,我們又出發到了同一個地點,到櫃檯點了兩杯飲料,結帳的帥哥好像沒見過那張兌換券,問了一下其他人,OK,沒問題,發票上打了一個120,然後一個service cpn等於-120,所以一杯NTD 120的飲料就這樣不用錢了.....

等著等著,點的另一杯飲料準備好了,先拿走了,繼續等,旁邊等候的人一個一個離開了,怎麼還沒輪到我....,最後終於沒人了,櫃檯裡的美眉看了一下,"先生,請問你在等.....?",哇,八成是+120與-120讓他們搞不清楚,所以根本沒做,美眉很客氣的說,對不起,馬上幫你做....。

很快飲料準備好了,美眉很有禮貌的送上,同時遞上一張兌換券,"很抱歉讓你久等了....@#$%^",我強忍住笑意,拿著飲料趕緊離開,心裡想著,我什麼時候才能用掉這著兌換券啊?哈哈哈...真是受不了....

別問我是那家店,不過說真的,服務真的很好啦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