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05

iTunes 5.0 誕生

其實已經誕生了幾天,試用結果只能說"滿意"!

對我最主要的幫助是可以同步M$ outlook的通訊錄及行事曆了,這個Mac原生軟體以前碰到M$就沒輒,竟然行事曆要用拖拉的,自己一個一個將行程copy到iPod硬碟,天啊,我想誰也受不了吧,現在有了自動同步這功能,算是有一大進步,不過,自己要先開啟outlook,不然它可是不會管你的,比起其它軟體會自動去打開outlook,還是算有點笨啦。

另一個新功能是可以加入歌詞,不過是放在每首歌的簡介內,聊勝於無。

順道提一下 iPod nano,了不起的東西,蘋果真是一間創意無限的公司,在iPod、iPod mini...這麼成功的前例下,還是變出這花樣,雖然產品大同小異,功能換湯不換藥,但是在size上做文章,而且推出這麼輕薄短小的 iPod nano,實在是了不起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