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05

雜記:誠品信義店

誠品信義店終於在12/16開始試賣,平時很少到信義區的我,今天晚上趁著月黑風高,冷颼颼的星期天晚上,特地跑了一趟,去瞧瞧到底有什麼特別的。

除了六樓的餐廳尚未營業外,地下一樓(B2沒走到)到五樓都走了一遍,店內包含了許多不同的商店,就像忠誠店的誠品商場一樣,只是規模大多了,2樓以上都是書店,個人覺得比較有意思的是3樓的簡體館,過癮極了,以前只能在網路上看的到買不到的書,今天一找就找到了,其實簡體有不少好書(應該的啦,對面人口那麼多,怎麼算數量一定比我們大多了),這下可過癮了。

4樓的音樂館規模也相當不錯,只是誠品的音樂一向價格偏高,如果能平價些就更完美了。

因為天氣冷趕著回來,只逛了兩個小時左右,意猶未盡,下次要再找個時間去過癮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