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1, 2006

新書 - i狂人賈伯斯:從另類人生到超酷創新的蘋果風格驅動家


這本書買了兩個星期了,忘了記上一筆,今天補一下。

博客來的介紹

賈伯斯會不會是下一種科技管理者的典型?
他憑什麼能縱橫電影、音樂、資訊三大產業?
賈伯斯靠什麼去抓住蘋果”i”字號產品迷人的流行元素?


  許多書談論過蘋果。許多文章說過賈伯斯的出身與他這種第一批創業矽谷人的傳奇。

  但沒有一本書像《i狂人賈伯斯》一樣,把這個「人」與「事業道路」真正地結合在一起,從這本書你會發現:賈伯斯既有運氣又有偏執狂,但當他每次向自己的頑固低頭時,總是來在最關鍵的時候。他對產業與人類生活消費的誇張想像,有些要他付出代價,有些讓他與他的公司跳躍式成長。

  《i狂人賈伯斯》裡的賈伯斯,最迷人的,不是他有什麼企業家的傳奇性,而是他成功的難以預測性;這位老兄的人生實在有夠扯,或者你簡直可以說他是個科技時代以來最幸運的傢伙。本書主角不是什麼創新或管理的神,但他真的影響了你的科技娛樂生活。

目前為止,只看了30多頁,最近實在忙,希望能有時間好好看點想看的書,也許,該少開車多搭捷運吧~~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