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電影:納尼亞傳奇



官方網站

中文官方網站

最近忙著四處出差,也沒有什麼新花樣可以寫,就湊湊篇幅,來篇電影欣賞吧。

其實年輕時電影看的很兇的,有了小孩後就沒什麼時間可以看電影了,現在小孩大到可以看電影的年紀,帶著小孩看電影反而成了另一種樂趣。

言歸正傳,要談的是"納尼亞傳奇"這部電影,在電影上演前,早就把故事說給我家兩位小朋友聽過了,因此雖然小的還不識字,但是從頭到尾都能了解劇情,三不五時還會蹦出一句"亞斯藍來了",完全融入於劇情中,雖然片長兩個半小時,也沒有造成我的困擾,兩個小傢伙乖的很。

整部電影完全依照原著打造,連台詞都有很多原文照抄,算是"忠於原著",而把書中的情結一一呈現,以娛樂性而言,算是相當的成功,電影特效也算精采,總結就是好看啦。

對了,目前網路上有謠言說,七部原著將會陸續拍成電影,連時間表都有了,請看,如果果真如此,書迷們就有福了......而我得要趕快去講故事囉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