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電腦:4G隨身碟怎麼用?

2007/5/22 更正

經過一天的使用,把這一篇的內容做了些修正,以免提供錯誤訊息。

U3 的Launchpad有點機車,只有簡體版,所以我把它換成了英文版的,看簡體的軟體還是不習慣。

要能直接安裝在U3 Launchpad的必須是附檔名為u3p的檔案,除了U3的download center外,也沒有特別去找,有要錢的有免費的,一般人真的會拿隨身碟工作的話,免費的應該就綽綽有餘了。

先把bookmark很久的PortableApps.com放進來,直接就上PortableApps Suite Standard版,反正我又不拿隨身碟裝電影,4G還空得很,就直接裝Standard版再說,不過裝了PortableApps就要多一個control panel,裡頭的Firefox、OpenOffice現在都有U3版,反而成了backup用,真的U3 panel裡面沒有的軟體再找它,不然平時就不啟動它了。

目前U3中除了預設的軟體外,只裝了Firefox、OpenOffice、XnView、PuTTY、Foxit Reader,說多不多,但應該夠用了,反正我不會拿它來聽音樂、看影片,這樣的功能應該夠用了。

這裡有一篇"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—軟體",講的很清楚,我就不多說了,請各位移駕過去看看,上面有不少隨身碟應用相關文章可以參考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