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新書:網路巨變元年:你必須參與的大未來

其實我不太喜歡日本人寫的書,特別是那種如何製做簡報圖表,如果安排時間,各種達人寫的各種應用技巧,都讓我覺得如果照著做就會成功,簡直是癡人說夢。另外一種也差不多,動不動就是分門別類列出數十條,讀者只要一條條照著做或看清楚就行了,受不了。

不過今天在書店翻到的這本書倒是完全不同,也許因為作者長期待在美國,所以不太像日本人寫書的樣子。

書裡講的是Google、長尾理論與Web 2.0、開放原始碼,還沒看,但都是吸引我的題材,希望能有些收穫。

PS:最近隨俗的在Blog擺上Google廣告,並沒有期望能從Google 廣告得到收益,但隨著加入廣告,進一步了解Google 搭配著廣告提供的相關的工具及服務,不禁對Google佩服得很,創意與技術的結合,可怕的,驚人的資訊蒐集與分析能力,越了解Google,越覺得它的了不起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