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2, 2007

雜記:是時候了嗎?

昨天快下班忽然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開口就說他是藝珂 Adecco,咦,怎麼忽然被盯上了。

電話裡聊了一陣,不知道是怎麼取得我的資料的,其實 Head hunter 跟房屋仲介一樣,也需要取得"案源"才能做"生意",那個仲介手上沒 case還可以做生意的,所以我想這通電話大概也只是拿到一張名片,打打電話看看有沒有機會充實一下資料庫罷了,不過聊聊也無所謂,聊了一陣沒什麼下文,倒是讓我想了很多。

從畢業到現在馬上就二十年了,除了留在學校一年外,在相關領域工作超過了十八年,我的流動性一直很小,這十八年間,待超過五年的公司有兩家,超過三年也有兩家,這加一加已經差不多了吧,一直到現在,其實也常在思考是不是該要換工作,很幸運我一直是作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只是專案開發的整體大環境個人覺得還是不良,若不是有興趣,實在很難待下來。

resume是保持每半年至少會update一次,是不是該送出去,是不是時候了?真的是苦悶的中年男子!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