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電影:曼谷保鏢 2 The BodyGuard 2

官網(泰文,也有英文版)
http://www.thebodyguard2movie.com/#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989622/

泰語片有點冷門,多補一個 Wikipedia連結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he_Bodyguard_2

最近忙到不行,好久沒寫些什麼了,不過實在壓力太大,故意找個娛樂片來紓壓一下。

不記得是哪來的片子,應該是我看過的第一部泰國片吧,聽到泰國想到什麼?泰國餐廳?泰勞?對於泰國的認是大概僅只於此,從來沒想過會看完一部泰國片。

其實片子有點像成龍港式喜劇的泰國版,搞笑居多,功夫特效加料,片中甚至有吳宇森的招牌,男主角在最後大決戰時,忽然一片鴿子飛起來,簡直是搞笑到極點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男主角有泰國周星馳之稱,真是名符其實。

這片子應該不好找吧,不過娛樂效果十足,有興趣的人可以想想辦法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