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軟體:Safari for Windows

瀏覽器算不算軟體?反正我也沒別的分類,姑且就算是。

買不起Apple computer也可以用Apple的browser了,有興趣可以安裝一套來試試,不過別期望太高,畢竟只是beta版,看我貼的圖就知道了。

不過有新的競爭也算好事,點這裡下載

不過在我的XP Pro上只要上Google,只要輸入任何要搜尋的文字Safari就會當,不知道是不是我機器的問題,反正,以我的機器而言,目前看來沒有實用性。

PS:順便慶祝一下王建民第六勝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