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07

新書:融入顧客情境

想買這本書有一陣子了,想想沒時間看就一直沒下手,昨天因為要買其他書,就順手帶回來了。

其實我不太在7-ELEVEN消費,因為除了方便外,它的價格實在太高,不過這就是方便所需要付出的代價,但是對於7-ELEVEN的管理及科技,我一直有著高度的好奇心,也許能從這本書裡窺得一二。

8/20 更新

拖著拖著,反而先看完了台灣7-11創新行銷學這一本書,才又回頭來看這一本新書,雖然不是第二集,但講的是同樣的題材,做為後繼者真的不容易,書中有許多前一本書提過的故事、主題,CEO或一些元老講的話也不斷重複出現,感覺上無法脫出前者的陰影,註定了不討好的命運,同是天下出版的,我反而有點搞不懂,為什麼天下要讓重複的書出版,雖然幾年之間,7-11又變了,又不一樣了,但新書還是沒有走出新的風格,殘念。

博客來網址

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 http://www.anobii.com/people/johnptc/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