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新書:人才革命

這星期除了小說、旅行以外,到底有沒有認真一下?有啦,這本人才革命就是啊!

人,一直是管理上的痛處,找不到人,找不到好的人,留不住人,留不住好人,沒有人,不好的人勉強湊合著用,最後不得已,終於忍痛把不對的人換掉,或者說撤掉,因為不一定有人可換,此時事情大概已經毀了一大半,最後再花上數倍的力氣去彌補損失。

多年的經驗已經讓我學到很多,但還是擺脫不了上面的噩夢,其實我知道大環境佔了很大的一個因素,在尚未準備好的環境下想要一個未來無異緣木求魚,只能說好好的學習如何善用人才,準備好迎接環境配合的到來。

這本書沒有太多理論,有簡單的說明,加上適當的 check list,就當作打發時間的小書,應該不會失望的。

博客來網址

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
http://www.anobii.com/people/johnptc/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