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5, 2007

電影:終極警探 4.0

官網
http://www.livefreeordiehard.com/

中文官網
http://th.foxmovies.com.tw/diehard4/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37978/

距離上一次的終極警探有多久已經記不得了,只記得很久沒有看到打不死的NYPD,終於又再度等到John McClane出馬。

資訊的發達讓許多電影藉由這個主題發揮出許多想像,不過在我認為,這些想像要發生大概還要很長一段時間,科技的進步真的帶給我們許多便利,但是人類沒有這麼神奇啦,只要待在家裡動動手指,一切都操之於股掌之間的日子,應該還有的等的。

話說回來,雖然一切都是虛構的,但該有的場面一點都沒有缺少,打鬥、追逐、爆破,連戰鬥機都來湊上一角,不變的是永遠不死的McClane,過癮。

還沒有進電影院去過癮嗎?趕快,趁著戲院還上映快去看,這樣的大戲要有劇院的效果才能過癮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