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9, 2007

敗家:核電廠 350W 電源供應器

DSC_6268
其實買這個是買錯了,怎麼說呢?因為我的電腦半夜忽然不安分的嗶嗶嗶叫起來,之前已經有過一次經驗,把 power supply亂動,後來沒原因的就好了,主機板的說明書上也說了,嗶嗶嗶叫聲,長聲是顯示卡有問題,短聲是電源供應有問題,既然顯示沒問題,那....應該是電源有問題吧。

於是就近到小黃屋買了這個電源供應器,為什麼挑它的原因很簡單,只有兩種可以選,這一顆瓦數比較大,結果就是它了,很聰明的選擇吧....不要臉上三條線啦,我知道光華商場種類多,價格低,開個車到台北,停車走到光華商場,買了便宜幾百元的東西回家,還沒計算我的時間,這樣的事情,划不來啦。

廢話講了好多,結果使用的如何?抱歉,不知道,因為換上它電腦還是照樣叫個不停,這電腦奇怪,從開機就叫,但除了吵以外,所有動作正常,可以開機,會進XP,一切都美好的很,而且,重點是,開著過幾分鐘,叫累了,沒聲音了,又好了,見鬼了,七月了.....沒啦,反正,我不知道耶,就是這樣好的。

不知到哪天還會繼續叫起來,反正暫時相安無事,這個核電廠就暫時列入反核中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