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敗家:HP Compaq Presario B1232 效能篇

手上沒什麼工具,也不太作這方面的測試,因為有人問,簡單貼幾張圖,有找到其他軟體再貼。

CPU數據,Intel Core 2 Duo T7250,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不過對我而言很夠用了,其他各項請自行參考圖片。

如果要憑感覺論速度,我在上頭裝的 service有 MS SQL Server 2005,Oracle 10g,MySQL,我沒瘋啦,客戶千奇百怪,什麼DB都有人用,另外 IIS當然有,外加Tomcat一套,JBoss不想裝了,這樣的情況下,跑的速度我還能接受,雖然不會同時這些DB都在努力工作中,不過service可是同時running中,我想對效能要求一般的情況下,應該都可以接受。

2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版主安好,
雖然這跟主題有點無關,不過小弟本人最進正在研究HP Presario B1232,對於產品規格部分都沒有問題,只是對於待機時間長短始終沒有得到令人滿意的答覆,想知道大大以使用者經驗,HP Presario B1232的待機時間究竟能否令人滿意呢?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ex:我沒實測過,不過感覺上不是太優,應該撐不了太久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