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酒逢知己千杯少碰上總筒線上臨檢

學期結束,暑假才剛要開始,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出國去旅行了,今年也不例外,JJ的好朋友一個是小學畢業提早放假,一個是剛考完試就忙著飛出去,最近兩家陸續從日本回來,既然回來了當然要來個小小團聚,於是選了週末夜晚大家一起聚餐去。

吃完飯,意猶未盡,決定打道回府繼續續攤,好吧,既然有第二攤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DSC_9864_nEO_IMG
桌上一字排開,好大的陣仗,這裡頭除了上次敗家的杯子外,另外混了兩個新的杯子,也是今天才帶回來的,還來不及來一篇敗家文,就直接上戰場,效率驚人吧。

不過為了避免此部落被分級為限制級,凡是有酒的部份我們點到為止,直接進入零食篇。

DSC_9865_nEO_IMG
重點來了,因為好朋友是從北海道回來,這桌上滿滿的都是戰利品,不過加上形容詞的話,它們是等著待會兒要被消滅的戰利品。

DSC_9866_nEO_IMG
聽說這是牛奶糖,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牛奶糖,有左道又分別是原味、鹽味、啤酒味(Sapporo一出現就絕對不要懷疑)、牛肉味、拉麵味以及最後的甘酒味,各種口味都有,很驚人吧,其實不要被它嚇到了,據說,這只是三分之一,一共有十八種不同口味的牛奶糖,真是佩服日本人的生意頭腦。

DSC_9868_nEO_IMG
Cheese包?聽說也是北海道名物,外面的皮像是魷魚絲作成的薄片,裡頭包了起司,吃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餃子的感覺。

DSC_9872_nEO_IMG
還好沒喝醉,不然把這起司餃下鍋一煮就慘了。

DSC_9867_nEO_IMG
下一道,日文完全看不懂,還好寫著Salmon Fly,炸鮭魚是也!

DSC_9875_nEO_IMG
一片片的紅色鮭魚肉現身,口味呢?還算不錯,有點故意調味成甜味的感覺,其實我覺得咬牛肉乾來下酒更對味。

DSC_9869_nEO_IMG
這兩包上頭的字懶得去看了,反正認得的還是只有「北海道」三個字,我們就憑嘴巴來辨識到底是什麼好了。

DSC_9873_nEO_IMG
其實到頭來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,或許該歸類為米果類的小零嘴,裡頭夾雜著烤魷魚乾,吃起來的感覺呢?其實就像平常吃凱撒沙拉裡頭一顆顆的麵包丁一樣。

有了這些零食助興,加上一些好朋友聊天,於是啤酒、紅酒、白蘭地、Tequila、長島冰茶統統出爐,上次買的杯子第一次全部派上用場。

大家話匣子一開,沒完沒了,聊著聊著,一下子就到了新的一天,人才陸續散去。

就在人散後不久,忽然GTalk傳來呼叫,一下子線上總筒、Yishu、Lizzie、土人七嘴八舌的聊起來了。

yishu: 叮咚叮咚
yishu: 我們要找總筒一起去玩
.........
cheng: 留點紅酒給我
Tooren123: 這麼悠哉喔~~
cheng: 轟趴

怎麼這麼準,難得來一次「以酒會友」,總筒馬上聞香而來,古有名訓,「天高皇帝遠」,反正總筒人在台南,暫時不理他,隨他叫囂去,沒想到接下來精彩的來了

cheng: 我都看雙P
我: 雙P是啥, 我只聽過3P,4P.....
cheng: Playboy & PaentHouse

啥,原來日理萬機的總筒有這種癖好,難怪國庫老是空虛不滿,3000歐元要漲到4000歐元,原來在閱讀上的投資,總筒絕對不輸給團隊任何一人,只是不知道總筒是不是訂的航空版,每月把最新的雙P送到手上。

還沒完還沒完,眼見這時已經到了清晨一點多,沒想到總筒越來越high,大家避之唯恐不及,有紀錄為證

我: 我要洗澡去了.....over
Tooren123: @.@
cheng: john 先去放水, 我和土人隨後到, 不要太熱.
Tooren123: 我也要去洗了
Lizzie: 我也要
我: 好可怕...救人喔
yishu: 我會看你們洗的
Tooren123: ......
Lizzie: 謝絕拍照
cheng: 馬賽克
Tooren123: 天啊~~!

有沒有人想猜猜總筒的馬賽克到底講了什麼?

17 comments :

zanpiaui said...

給 苦悶桑

我那瞬間只是想到洗衣機的台語:[洗三支!]

總筒太厲害了,馬賽克中的內容應該相當的經典!

就不繼續猜下去,靜靜的看大家會猜什麼比較有趣!

跟你說個晚安!

記得你的微笑!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713 1222AM 台灣 彰化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zanpiaui:晚安,[洗三支!],這個有笑點,我的紅酒不敢倒就怕被打入輔導級,沒想到一下子跳到限制級了,哈哈。

Lizzie said...

其實我也忘了馬賽克下的內容
下次一邊喝酒一邊 GTalk 吧!

土人 123 said...

沒人記得嗎?
yishu 應該記得才對吧?
哈哈哈哈哈....

叫色老頭出來自首吧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色老頭來了....ㄘㄟˋ沒禮貌 !!!
是 yishu 先說要拍照, 才讓我情緒高亢的嘛.

吼! Gtalk 內容都會存入 Gmail 信箱內,
大家還裝不知道.

helenna said...

Lizzie: 謝絕拍照
cheng: 哇 好大一把槍
Tooren123: 天啊~~!

.
.
.
.
.
.
.
啥~~~~~~~說我執行副筒色?
錯 我是說TOP GUN
簡體翻譯為好大一把槍
:P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Lizzie:一邊喝一邊talk恐怕不只被列入限制級而已。

to 土人:yishu不在家,去做心理復建了。

to 總筒:這一篇標題改為「半夜Gtalk巧遇色老頭」、「飲酒過量小心色老頭」、「小心,色老頭就在你身邊」......您看哪個好啊?

to helenna:可是槍不只一把啦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"全民色老頭" 怎樣?

嘿! 端莊嫻熟一點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總筒:全民色老頭半夜搞多P,這個主意不錯。

Yishu said...

標題要改一下
肯定會增加點閱率

馬賽克總筒說了什麼是嗎
我想想
好像是總筒把Ruth拉去一起泡澡之類的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yishu:標題我想了很久才這樣遮遮掩掩的寫上來,要是直接寫上「無限色老頭搞多P」或「全民色老頭夜半忙泡澡」還得了,依照總筒魅力,恐怕點閱會創新高。

還有,別那麼快就把ruth拖下水(我不是說泡澡喔,那是怪怪色老頭才會說的,我沒有喔.....慘,越描越黑),當晚ruth不在現場,有不在場證明,還是先解決妳自己跟總筒的「洗」事好了。

Ruth said...

我在台南家裡,該沒有我的事吧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uth:沒事沒事,總筒可能一個人在台南喝悶酒,好不容易找到嚼舌根的對象,所以才一發不可收拾,與妳無關。

PS:忽然很想在總筒電腦加木馬,攔截總筒上網IM的對話,這價值恐怕不是4000歐元可以擺平的。

無法顯示網頁 said...

我真是交友不慎,
為什麼我的朋友每次都默默的出國,默默的回國!
唉 ... 禮物,別想了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無法桑:凡禮物者,有來有往也,不要盡往單方面想,就會比較釋懷了,別想太多,乾杯啦。

小可 said...

看你們對話,快被你們笑死啦 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小可:這樣不行喔,精簡版就笑到不行,完整版怎麼辦....都是總筒啦,愛搞笑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