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南哥的總筒書籤

南哥?有沒有搞錯,總筒是這樣叫的?為了表示總筒親民愛民,親切一點的稱呼是應該的啦。

其實總筒書籤已經到了幾天,只是掛病號的我實在提不起勁打字,今天看看再拖下去都要跨年了,一定要打起精神趕快把任務完成。

L1040662_nEO_IMG
看這一手飄逸瀟灑的筆跡,除了總筒大人外,大概很難找到第二位了。

L1040663_nEO_IMG
書籤上這些小人怎麼殺氣騰騰啊,完全不符禮長伯彬彬有禮的形象啊。

聽說這一套書籤正在申請專利中,至於3.5"磁片以及後續的MO片、CD片、DVD片版本的書籤都還在台灣科技重鎮【台南】研發中,想要先睹為快的人請直接與總筒大人連絡,對了,總筒大人好像正在募股準備量產,每一股份2,000歐元,限量開放入股,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。

感謝南哥總筒大人的書籤。

8 comments :

olivia said...

你這招厲害,登高一呼2000歐元!不過!總筒大人不會忘了你的2000歐元未匯的,不然你以為書籤上這些殺氣騰騰小人是幹嘛?就是提醒你別忘了!!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禮長伯生病啦?希望您趕快好起來^^
olivia san說的沒錯,總筒殺氣騰騰的就是要提醒大家:要過年了,快匯2000歐元^+++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olivia & birgit:2000歐元已經成了團隊魔咒,不知道下星期到了2008年會不會繼續升值,不趕緊匯款的話,可能下星期就是3000歐元了,恐怖喔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哈哈! 又多了一個 "南哥" 的角色扮演,
如果有 2000 歐元...不, 3000 歐元
可以拿的話, 什麼角色都好.

不要把感冒帶過年, 祝 新年快樂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南哥,這個稱呼好耶,果然親民。
不過不知道內情的人,可能會以為是陳浩南。
不曉得陳浩南是誰?請看鄭伊健主演的電影--古惑仔系列。

哎呀,難怪書籤上的小人殺氣騰騰了。

helenna said...

我還以為性格底子南哥也為我們跨刀演出哩
這南哥)))教得好

病毒也到你家興風作亂呀
祝你早日康復唷^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南哥:如果一人3000歐元,搞出這名堂的人....是否可以抽成....

to dreamy:原來這位南哥有這種背景,被我誤打誤撞碰對了。

to helenna:大選快到了,要幫總筒塑造形象,順便請問一下,今年大選您還是南哥的搭檔嗎?您要不要也來個親民的稱呼啊?

白色飛魚 said...

還好不是直接唸出聲音來,不然還真分不出那個「南哥」和苦悶中年男「男哥」有啥不同,呵呵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