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收到 Belfry 的環保卡片

其實已經收到Belfry環保卡片好久了,只是落落長的卡片讓我不知到該如何放上來,眼看時間一天天過去,再不貼上來就辜負了Belfry的一番美意,趕緊趕工把它放上來。

File0004-1
唉呦,郵戳洩底了,已經收到一週了,Belfry我對不起你的環保主張,沒有早點讓它發光發熱。

File0001-1
特製長形卡片加上超美書法字,這個讓中年男佩服的五體投地,每天敲鍵盤的中年男現在幾乎連字都不會寫了,更何況要提起毛筆寫書法,畫面主角的『類』無敵鐵金剛更是酷到爆,至於卡片內容討論『中年』話題的部份,請自動視而不見。

File0003-1
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這卡片背面,為甚麼南哥有安潔莉娜裘莉,我的只有Paris Hilton,我也要安潔莉娜裘莉啦。

感謝撈委會主委Belfry又漂亮又環保的新年賀卡。

6 comments :

無限台南 said...

如果不計較自拍 A 片, 酒後駕車, 花邊新聞不斷, 其實 Paris Hilton 也不錯啦.

PS: 難怪要跟我換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爆告總筒:就是因為自拍過,一點想像空間都沒了啊。

helenna said...

唉呀
你別怨嘆了
等我有時間po的時候
你就會慶幸自己拿到的是Paris Hilton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helenna: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喔~~~Belfry您太不應該了,給大姐大的卡片就算沒有Brad Pitt也要有露屁屁的梁朝偉,怎麼讓helenna有這強的怨念呢?

趕快po 趕快po,好興奮....想看會讓我連Paris Hilton都覺得如獲至寶的是誰?

Anonymous said...

冤旺呀~
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..
人家真的沒有其他意思><
我只是剛好都挑演藝版而已...
好啦..下次我來用PLAYBOY來做賀卡囉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belfry:贊成,而且先讓大家挑選喔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