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偶而小小敗家是應該的

苦悶的出口據說有閱讀、電影、網路和「敗家」,不過很久沒看到什麼敗家的文章了,其實並非沒有敗家,只是如果買了衣服、外套之類的,換成美女來場服裝秀可能有人看,中年男買衣服太沒賣點,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,不過為求「平衡」,還是來一篇最近敗家的介紹好了。

DSC_7730_nEO_IMG
某寢具家飾特賣帶回的咖啡杯一組,不同顏色是故意挑的,一人一杯統一中求變化,感覺比較特別,要不要猜猜價格啊?絕對超值價。

DSC_7743_nEO_IMG
本想利用把手創造一個形狀的,不過因為兩個杯子之間很難擺出適當的位置,大光圈把杯子模糊掉,但景深就淺到讓形狀表現不出來,失敗!

DSC_7837_nEO_IMG
接下來要看的是這一組Sony 的低自放充電電池,原本要買的是最火紅的Sanyo eneloop,結果竟然缺貨,老闆說Sony這一組效能都一樣啦,定價還比eneloop高,因為eneloop缺貨,算我一樣價錢,好吧,就先打包回家,看看效能如何再說。

DSC_7839_nEO_IMG
放一年不用還可以有85%的電量,真的是太神奇了,一定要好好試試,有大量電池需求的人不妨試試,配合電池還準備買一個新的充電器,不過還沒入手,等充電器也到位再一起來介紹。

以上均屬湊篇幅撐版面的介紹,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下面這幾張啦。

DSC_7840_nEO_IMG
猜猜接下來的敗家品是啥?一幅畫?

DSC_7842_nEO_IMG
透露一點玄機,應該猜的出來了吧,它的設計是雙層的,所以會看到上一層的黑色與內層有圖案的一層。

DSC_7843_nEO_IMG
小傢伙自願當作model來秀一下,注意看他右手。

DSC_7845_nEO_IMG
其實這就是自願的真正原因,別以為照片照的不清楚喔,其實按下快門的同時,一片水霧同時形成,小傢伙振振有詞的說,這樣才能測試,而且配合展示的效果啊,叮咚,真是敗給他了。

這一把是巴黎帶回來的,果然很有fu,有興趣嗎?短短敗家品介紹完畢。

14 comments :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咦?這樣說來,大光圈鏡頭您是早就敗了嗎?我最近也想去敗支macro鏡呢.^+++^
那把傘不錯,真的很有fu,不愧是巴黎帶回來的;兒子也很帥,撐傘烤肉嗎?^皿^

helenna said...

原來你也是走感性路線唷^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birgit:20幾年前傻傻的買第一台單眼(老爸出錢的)時,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隨機來的是50/1.4,算大光圈了吧,所以我承認我有大光圈,不過什麼大三元、小三元的鏡皇我可敗下下手。

macro我之前敗了一隻Nikon AF-S VR 105mm f/2.8G,真的超讚,只可惜出勤機會不多,只怪自己太懶了。

傘不錯喔,我蠻喜歡的,這是老婆大人公司進的樣品,肥水不落外人田先搶兩把再說,以後真的開賣就買不起了,跑到陽台拍傘純粹是公子要去玩水啦,沒烤肉可吃耶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苦悶大人是投資不是敗家~~
也許這隻有fu的傘以後變成古董也不一定^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helenna:感性路線?哈哈,我還型男路線咧,這些留給我家少年人去,我走苦悶、憂鬱路線比較自在。

不過這把傘我蠻喜歡的,大家都穿制服多無趣,台灣需要多一點美學經驗,從生活中培養美感是最直接的啊。

to 小藍:古董?那我享受不到增值的樂趣啊!

下次到妳工作室參觀,我就帶這把傘好了,一開傘妳就知道,苦悶中年男來了。

Unknown said...

厚陶圓杯啜咖啡最佳,那型男jr.狂酷!!!!!
對了,請中年-san給我一下實質地址
cellohuang@hotmail.com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cello:我倒是沒有特別對杯子狂喜愛,不過因為老婆公司也有少量杯子出售,三不五時就收它兩個,比起其他收藏,算是便宜的嗜好。

地址email了,請查收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後那個商品
真的敗得有理啦~
哈哈

下雨天還可以擋雨
順便把畫洗得乾乾淨淨:P

Ruth said...

看小達人拿水我本想那傘的圖案是要噴水才會顯現的布呢
原來是我想太多
小達人只是愛玩水罷了

那圖案很有印象派的畫風呢
這就要要小藍替我們講解一下囉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小瓢蟲:畫在裡面那一層,除非給小達人拿傘,不然大概洗不到畫,不過讓他拿傘的話,大概就只有淋雨玩水的份。

to ruth:我猜是莫內,不過今天g了很久,還是沒找到答案。

泡泡 said...

雨傘真的很有fu
你兒子太帥了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泡泡:雨傘有fu厚,等開賣再來敲鑼打鼓,看有沒有人要敗家。

至於我兒子啊,算了,這是中年男的部落,不是少年郎的部落,還是不要讓他搶鋒頭才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傢伙該不會水柱就直接往鏡頭射吧?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無法兄:保持安全距離是一定要的,"小人"一定是要防範的對象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