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9, 2008

網路:Flickr! 可以上傳 Video 了

之前有聽到風聲,剛才上傳一些照片上Flickr!時,忽然發現首頁多了一張簡單的圖片,Video on Flickr?

原本的Upload Photos也改為Upload Photos and Videos了。


這下熱鬧了,影片檔案也可以上傳Flickr!,它的影片跟圖片一樣方式呈現,只不過右下角多了一個播放鍵,整體看起來還蠻搭調的,一樣有tag可用,也可以加上comment,也可以插入到網頁中,反正當它是連環圖片就是了。


不過目前只有pro會員可以上傳,沒有pro帳號的人還是考慮YouTube吧,還是有人會因為Video功能而付費為pro會員?應該不會有這種人吧。


在YouTube已經累積了這麼多使用者的情況下,Flickr!推出的這個服務會有多少人使用,且拭目以待。

4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會去用的啦~
因為我"不會"用.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olivia:不漲客氣了,不會用就學啊。(不過我也'不會'用)

Anonymous said...

要和YouTube對打的話,至少得從畫質、片長、傳輸速度等方面下手。不過Flickr的影片功能看起來只是附加,上面幾個方面似乎都不是重點。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飛魚大:Flickr!的限制是90秒,因為他們分析大家看影片只挑喜歡的重點看,因此太長並沒有意義,這一點可能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。

不過要撼動YouTube的地位我想難度很高,且拭目以待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