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5, 2006

DVD:讓愛傳出去 Pay it Forward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223897/

標準美國人的天真?

故事一直是標準的美國劇情,用一段一段的幫助其他人故事來串起整部電影,也大概是讓人知道接下來要怎麼發展的那種老掉牙的編排。

最意外的是結局,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結局,怎麼會這樣,這是滿腦子天真,世界太平的老美編的故事嗎?

小男孩是"AI人工智慧"的David,難怪一直看了很眼熟,還演過"阿甘正傳"的阿甘小時候,這就沒印象了。

還算中規中矩的一部片,殺時間可。

3 comments :

Ruth said...

我該是因為喜歡這小男孩而去看這電影的
就是覺得這小男孩長的很"聰明"
雖然有一份天真
看我還是願意相信可以有一些改變的
也許我還是有份天真吧

Yishu said...

我還蠻喜歡這部影片的,當初還買DVD回去放給學生看,倒是不錯的一部上課教材.
我很喜歡結局喔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uth: 有天真很好啊,不像我人過中年還只會"搞笑"。

to yishu:不過我還是真的無法相信結局會是如此,美片不都是好人得到最後勝利,英雄無敵嗎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