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敗家:Seagate Barracuda 10代

才剛被110,000達成造成重傷,不要問為什麼我還在敗家,其實這是在去保養前下單的,不過一直到前天才到貨。

現代科技害人不淺,有一天Google Talk傳來訊息,PCHome 4點有特賣,價格漂亮~~莫名奇妙就等在電腦旁,4點一到就趕緊填上信用卡資料,然後等著它到來。有時候真的是很無辜,不過想想硬碟也差不多滿了,安慰自己,買了就算了。

規格如下,是Seagete 最新的十代梭魚

Seagate 320GB 3.5吋硬碟(ST3320620A/P)
【梭魚十代主要功能與優點】

● 單一磁碟機最高容量的數位儲存空間

● 第一部支援垂直記錄資料位元的3.5吋磁碟機,在現有標準尺寸外型中容納領先業界的超大容量。

● 多種選項,包括8或16MB快取記憶體,介面選擇ATA/100或SATAII 3GB/s,以配合你的特定需求

● Seagate SoftSonic馬達,讓運轉作業安靜無聲

● 強化的G-Force防護,以防止人為搬運造成的損壞

● 完整的五年保固

試用中~~~

安裝時發現,原本PC上已經有120G,160G各一顆,再加上這一顆,320G,整整600G,天啊,要裝什麼啊?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