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06

DVD:不知不覺誘惑你 Monella


出差的晚上我總會抽空看部片子,結束了愛河邊的上網作業,這次挑的是"不知不覺誘惑你"。

其實我連聽都沒聽過這部片,不過反正出門在外,一切都好說,就這樣看了下來,從頭到尾...老實說,不知道要表達的是什麼。

回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不得了,這還真是義大利的三級片,請看下面的介紹

意大利導演丁度·巴拉斯(Tinto Brass)被譽為是情色電影皇帝,由此你便不難想象他的作品都是些什麼類型。

  丁度·巴拉斯在自己的每部影片都著重強調了女人的性感魅力,並且在片中經常運用多邊的攝影技術,將片中美女和美景拍得渾然天成、美侖美奐。而且他在影片中最慣長表現了女性對情慾的渴望,以及對女性身體的讚美對男性身體的醜化和諷刺。

  巴拉斯在電影中對女性的描寫被一些人認為是在推動女權主義運動,而有的人則認為這是對女性的污衊。到底是怎麼回事,相信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,說不定他只是為了提供觀眾一種聲色享受而已。

沒錯,真的可算是色情片了~~~天曉得怎麼剛好出差挑到這部片,只能說,看過就算了,反正我也不知道從中得到了什感想,有興趣自己上網找找相關資料吧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