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DVD:海上鋼琴師 The Legend of 1900


前一陣子看了一半,趁著假期最後一天找時間把它看完了,過程中情緒隨著劇情起伏,啊,好累,不過,比前之前看的笑鬧或是美國商業片,讓人深思許多。

這種片子向來是不容易輕鬆看的,尤其是看到主角在船上錄製唱片,驚鴻一瞥瞧見女主角(雖然戲份很少,還是稱她為女主角好了,不過,IMDB稱她為The Girl ^_^)的那一幕,從男主角的神情、眼神看來,似乎完全能感受當時的心情,實在是太精采。

看完後上IMDB找了一下,嘿嘿,因為我從來不去研究電影的關係,一找之下,原來導演是Giuseppe Tornatore,我最愛的電影"新天堂樂園"的導演,另外還有"真愛伴我行",哇,部部好片。

放假最後一天能看到好片,真是幸福。

不過,說實在的,有點憂鬱,有點出世的感覺,很想也放掉一切,過一種不一樣的,沒有羈絆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