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新書: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

上星期在某間店裡的書架上翻到的,原本以為是一本舊的旅遊書,翻了翻也沒有特別留意到底是新是舊,離開後覺得它的一頁一篇故事,不會很冗長的講些無聊事,讀起來蠻有意思的,隔天去書店石就把它帶回家了。

其實,要如書上這樣的移動我想需要的不只是體力,還需要一點勇氣,對我而言,大概不太可能會以這樣的方式旅行,不過,旅行不就是如此,我可以真的去,可以在腦袋中,隨著書上的圖片與文字,一站一站的快速移動,對我而言,都是可行的方式。

日本,一直是我想去國家的第一順位,因為近,因為有很多新奇的東西,很多美的設計,還有令人無法抵抗的食物,無論如何,我總會再去的。

如果你喜歡日本,喜歡旅行,喜歡簡單,推薦你找個下午,悠閒的找的地方,在外面的咖啡館也好,在自家的客廳也好,輕鬆的聽著音樂,慢慢的隨著作者來一趟日本之旅吧!

博客來網址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