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06

DVD:雨鱒之川 River of First Love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96445/

趁著假日沒出門,趕著把放很久的這一部片看完了。

劇情其實有點老套,大概猜的出來故事的發展,不過也許是北海道的景色太吸引人,感覺還是不落俗套,哈哈,我是不是太容易被騙啦。

故事總是這樣,失去父親的小孩,與母親相依為命,生命中除了母親外,只有從小青梅竹馬的聾啞的小女朋友,兩個人也從小就互相依賴,聾啞女孩的心情,只有小男生懂得,兩個人不用說話,就能溝通。

長大後,為了家庭因素,女孩被迫要嫁給從小的另一個競爭者,只有媽媽或阿嬤懂得女孩的心事,也幫著女孩去追求人生的真愛,故事就是這樣,很平凡吧。

年過四十回頭看這樣的電影,心底總會有些感觸,人的一生轉眼消失,電影不過是電影,再浪漫也是故事,把握眼前的生活才是重要的。

不是說電影不好喔,有空可以看看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