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07

電影:巴黎拜金女 Hors de prix

巴黎拜金女 中文官網
http://priceless.cmcmovie.com/

Hors de prix 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82088/

雖然廣告打著繼"穿著Prada的惡魔"....厚的浪漫喜劇來宣傳,我倒是認為它比起來更輕鬆浪漫。

男主角一開始憨厚的樣子,為了女主角不惜傾家蕩產的追求,真的是傻勁十足,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恐怕片子也不會有趣,有意思的是後來他也變了,變的不再是老實的他,甚至有時候有點狡猾....不是壞的那種,但就因為有了這樣的變化,才讓整部戲生動起來。

女主角,說實話女主角當然先看外表,演技其次,這女主角外型十分搶眼,不過說實在的,我不認識她就是達文西密碼裡的女警,也記不得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理的艾蜜莉的模樣了,但是在這部戲裡,她仍然讓人印象深刻,她的另一部戲是"未婚妻的漫長等待",也許該找來看看。

故事描寫一個憑著姿色到處騙男人的女人,誤以為男主角是個有錢人,誤打誤撞下來的一連串趣事,情節蠻有趣的,真的跟惡魔完全不同,想輕鬆一下的人,推薦!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