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雜記:這麼多問題?後續

上星期發牢騷一堆東西壞了,上星期五把蝙蝠機寄回去,星期二廠商來電通知說當天會寄回,星期三果然收到,忘了把後續貼上來,趕緊來替廠商發言一下。

東西寄出後只收到要寄回來的電話,也沒要我付錢,收到後看了一下,註明是更換機板,嗯,夠意思。

把IBM的NB硬碟換上去,哇,還是不動,天啊,到底怎麼了,差點打電話回去開罵,想想,算了,要有點風度,先充電再說,也許是沒電了,後來想想,充完電再換一顆硬碟,還好我有三台退役的NB,這下總算ok了,也算解決了一個問題。

原本那顆硬碟是IBM的,一拿起來竟然有喀喀喀的聲音,裝回X20,開機開了好久,不過還是可以開起來,所有動作都ok,就是慢了100倍,實在是了不起的硬碟,都已經快掛了,還可以動,雖然動的很勉強。

就這樣,解決了一個問題,不過再說到X20,最近正想把它重新請出江湖,所以上周五在Y拍敗了一個電池,剛上PCHome敗了一顆Seagate 2.5" 80G硬碟,據說有24小時到貨的本事,等著看吧。

接下來還要找SDRAM來加,買一個外接Wireless,要讓舊硬碟起死回生要花的錢恐怕比買新的少不到哪去,還只能還原一台P III 600,只好催眠自己說,我是為了環保啦。

等搞定X20再來聊!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