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07

網路:iReading 愛。閱讀(beta)

天下文化新推出的服務,Logo下還掛著beta的字樣,據說是5/15開站。









書,曾經充滿回憶與感動

考高中時偷看《紅樓夢》,幻想著黛玉葬花一幕幕情境…
大學時要唸《競爭策略》,心想誰看得完50萬字!
擠在捷運中閱讀《達文西密碼》,心早已在羅浮宮探索!

iReading愛‧閱讀』希望透過簡單網路介面,鼓勵大家擁有自己的線上書房,最想推廣的不只是傳遞閱讀的觀念,而是一個更開放的心態與沒有界限的知識平台 ,來邀請大家分享讀後心情。最希望傳達的就是『閱讀是可以很輕鬆的、很快樂的,每個人都可以簡單做到』的概念。

網址http://www.iReading.cc,連商業網站都流行申請.cc的domain?澳大利亞群島耶...真是服了他們。

沒什麼動力加入會員,不曉得還有什麼特異功能,概念上應該跟anobii類似。

以出版社的身份來經營這樣的網站不知道該是加分或扣分,或許是傳統出版社要尋求不同的經營方向,暫且拭目以待。

除非人氣會旺,除非介面,速度優於anobii(這個應該不難,anobii實在太慢了),否則暫時不會考慮。

PS:不知道有沒有提供anobii搬家服務,嘿嘿!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