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新書:慢遊北海道

北海道在我的日本旅行中,一直是最想要去卻又最猶豫的,想去的理由不外乎跟大家一樣,美麗的自然景色,與日本其他大都市截然不同的體驗,再加上美食吧,而猶豫的,不外乎遙遠,腹地廣大交通不便,所以幾番規畫,卻也都未能成行。

手上也有不少北海道的旅行書,但這一本跟上一本Milly的書一樣,透過一篇篇的故事來描述一個景點、一家民宿、一餐美食,讓已經沉靜下來的往北海道飛奔的心再度飛揚,去不成也可以隨書來場北海道之旅,能放的下身邊的瑣事,不妨收拾起行曩,趕緊跟著書中的溫柔步調,來一場北海道慢遊之旅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9/18

對我而言,旅行的動力只有一個原因,一時間的衝動,一趟旅行要考慮到的事情實在太多,如果要慢慢的想清楚,絕對無法成行。

北海道一直是心中的夢幻地點之一(不過,夢幻地點大概也是一雙手數不完的),只是交通、預算等問題一直讓它成了每次決定地點的遺珠之憾,誰能給我一點力量,告訴我攜家帶眷去北海道其實很ok的,告訴我北海道也可以很平價的....

書中有很多夢幻名宿,把它當旅行的參考書也行,不過我是把它當成閒書來翻,看看書中的美麗風光,每家民宿都有的,令人垂涎三尺的豐富美食,視覺與味覺的至高享受(味覺當然是要靠自己的想像力),在颱風撿到的假日裡,伴我度過了一個飽足的下午。

博客來網址

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
http://www.anobii.com/people/johnptc/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