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新書:奈米獵殺

2003年8月出版的書,已經是四年前了,因為最近作者又出了一本新書"NEXT危基當前",書店把一些舊書也拿出來配合,正好最近比較有看小說的心情,才讓我把它帶回來了。

雖然我蠻喜歡"侏儸紀公園",也對電影的劇情相當喜愛,但在書店裡吸引我的另外一個原因是,發現譯者是洪蘭,所以曾志朗也寫了專文推薦,兩個讓我覺得跟小說沒有交集的教授,引起我很大興趣,小翻了一下,如果這本書有深入的研究,讓我們從閱讀中看到一些新科技,又能讀到閱讀的樂趣,何樂而不為。

排隊等著看的書不少,不過應該會讓小說先插隊,既然願意花時間看小說,還是讓自己輕鬆一下,先看不用花腦筋的吧。

博客來網址

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
http://www.anobii.com/people/johnptc/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