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電影:神秘寶盒 The Last Mimzy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newline.com/properties_the_last_mimzy.html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768212/

記憶中好一陣子沒有看電影了,又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於是挑了這部神秘寶盒,運氣還不錯,算是挑對了。

一個溫馨的科幻故事,戲裡頭圍繞著兄妹倆人描述整個故事,就連兩個小孩從政府監管的研究單位逃出來,也沒有帶到任何警衛,追逐等劇情,還是僅止於描述小朋友帶個Mimzy回到未來的故事,真的完全沒有緊張,溫馨的講完整個故事。

不過戲裡還是有好笑的段落,未來科技的兔子身體裡,把晶片放大再放大,竟然看到Intel的Logo在上頭,哈哈,不知道兔子是否需要O.S.來驅動,如果需要O.S.,Microsoft的O.S.應該不適合"可攜式"的小玩具吧,有趣極了。

宣傳說,媲美魔戒如河的,雖然電影還蠻好看的,不過硬是要這樣比較的話,恐怕還是有些牽強吧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