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電腦:Google Docs 推出簡報服務

繼Google Docs提供文件與試算表的線上製作後,最新的簡報也上線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下。

小小試用一下,與另兩個service一樣,總是沒有local機器跑起來的順,功能也還很陽春,template也沒幾個可用的,看來線上的service要能成氣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唯一的好處目前我想得到的是做完簡報放一份到網路上,只要有Internet就能access還蠻方便的(隨身碟不是更方便?)。

倒是upload了一個簡單的PPT檔案上去,情況還算ok,在網路上"借"了一個PPT來試試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連結看看,不要被Google的 login 畫面給唬住了,沒有Google account照樣可以看,點簡報下的另開視窗連結就行了。

我的檔案開起來有點慢,不知道是網路慢還是Google慢,還要再研究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