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敗家:Osram DOT-it

今天去B&Q買東西的時候,逛啊逛的忽然發現了這個小東西,Osram的DOT-it,一個小小的LED光源,有趣極了,忍不住就帶了一個回來,價格呢,實在稱不上是敗家,它已經出到第二代了,第一代199元,大概是因為要汰換了,第二個還打八折,第二代沒貴多少,219元,我買的是第二代。

L1030885
這個小東西中文名字叫"隨身亮",顧名思義,走到那亮到那,其實它就是個LED燈,只是很有創意的把它做成了一個小圓形,大小大概是溜溜球的大小,輕輕一壓LED燈就亮起來,再壓一下就熄燈,一代與二代的差異就在此,一開一關是一代,二代改良為第一下三個燈全亮,第二下剩兩個燈,再一下剩一個燈,最後才是熄燈,可以控制亮度,但是對只要一亮一暗的人反而麻煩些,看需求自己決定吧。

L1030894
電源採用3顆AAA電池,說明上說可持續100小時。

燈的背部是3M 300LSE 雙面膠,可以到處貼,海報上除了一般家裡牆上,櫃子上等位置外,也有背包客貼在背包上的特殊用法,不知道會不會黏不住,隨燈還有附上磁性鐵片的設計,可以隨意黏貼。

除了圓形外,有長型的設計,顏色有黑、橘、銀等,有興趣可以敗來玩玩,不必花大錢的小樂趣。

上網找了一下,沒找到甚麼資料,倒是OSRAM的網站上有Spider Man 3的特別版,還附有吊帶耶,如果台灣有的話,一定要買一個來玩玩。


L1030886
所有的包裝、配件以及全亮的情況。

L1030888
即使只留一顆LED,亮度還是蠻強的。

L1030889
熄燈的時候,黑色的還蠻有型的,這個東西的靈感會不會是從會發光的溜溜球來的啊,把溜溜球分成兩半就是它了。

有意思的小東西,小敗家,大滿足。

No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