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敗家:無印良品

追根究底還是要回到新買的HP NB,唉,現在的NB要走低價路線,連配件也通通省了,附了一個看起來、用起來都不如意的包包,只好把以前IBM X20附的包包拿來用,IBM的包包看起來有型多了,而且內部還隔出一個內袋,外面有一個有拉鍊可關起來的隔層,加上一個無拉鍊開放的隔層,東西分門別類放起來方便多了,可惜美中不足的一點,沒有再分出小空間,於是一些零錢,鎖匙之類的小東西如果一起放進去,要拿的時候就辛苦了,可以用探囊取物來形容,只不過這個探囊取物不是用來形容易如反掌的,真麻煩。

L1040112_nEO_IMG
昨天去逛街時,看到無印良品有這個小包,嗯,應該蠻合用的,就把它帶了回來。

L1040114_nEO_IMG
表面是這樣一個洞一個洞的,到底是什麼作用,我也不知道,唯一想到的功能是可以賣比較貴,嘿嘿,一樣的東西有另一款表面全黑無洞的,只要110元,打了一些洞變成190元,看來打洞真是應該要具備的技能。

接下來我們看.....看甚麼看啊,都說了是無印良品的產品,沒有任何的裝飾或標誌,表面沒有,裡面沒有,拉鍊上沒有,甚麼都沒有,標準的無印良品。

順便敗了兩條領帶,本想秀一下的,東擺西擺怎麼百都很醜耶,這時候就要佩服專櫃的擺設人員和商業攝影的攝影師了,哪天我才能有一點點的功力拍出好看一點的照片啊?

14 comments :

nightspirit622 said...

要拍的好看

燈光要足,背景盡量單純化
再來有點透視、構圖的sense就行囉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哈哈哈,馬上就知道我有多懶惰了,您講的我都知道,就是懶的去調整,隨便抓一台小DC相機就拍。

不過說真的,越老越退步也是事實,看看以前用手動對焦的傳統相機拍的照片都比現在好,數位時代,只讓我養成亂槍打鳥的惡習,慚愧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仔細看
還以為是保溫袋哩:P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嗚~~我已經很傷心了,竟然還有保溫袋...下次我會勤勞一點拍照啦,嗚嗚!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喜歡看敗家的文章~

不過我以為是要寫NB的文章~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能小看執行副總筒的搞笑功力...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NB 才剛敗不到一個月耶,雖然現在NB變成消耗品,至少也要撐個兩三年吧,一個月不到有點太短喔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楊博士,請列出這一個政府裡不搞笑的名單給我參考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比較起來, 總筒是最嚴肅的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報告總筒,請寄一張雙手的照片給我,要清楚喔,我看看您是不是最嚴肅的手掌。

Ruth said...

我覺得我是團隊裡最嚴肅的那個啦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怎麼又來一個嚴肅的? 一樣請寄手掌照片過來,大家PK看看哪個手掌最嚴肅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禮長伯~
仔細看是織法不同,所以價錢也不同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love3m: 我沒那麼認真,反正覺得這個好看點就打包了。

另外,順便提一下,本來因為便宜就打包回來的領帶,嘿嘿,不知道是不是依照日本人的尺寸設計,哈哈,如果身高超過170以上最好不要買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