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部落格:Blogger的最新回應顯示工具

沒什麼新玩意,只是本來沒啥人鳥的回應,自從當上禮長後天天有人來敲門(咦,選舉快到了嗎?),怕沒有即時看到回應會失禮,誰叫我是禮長,趕緊用blogger的RSS把回應放到頁面上。

不過奇怪了,各政府官員來來回回留了不少話,怎麼禮長伯拼了老命按F5,畫面上還是總捅的留言?難不成總捅大人會施法,而且,最重要的是,只能顯示五則最新留言,這還得了。

上網找了一下,果然天下高人輩出,先看到這一篇 最新回應 for blogger 1.5 版正式推出試用囉,不過別急,人家已經有1.6版,加強型最新回應 for blogger 1.6 版,更讓人感動的是,完全無痛安裝,閉著眼睛按下一步就對,真是要給作者拍拍手。

又繼續研究一番,也是部落名人水瓶子的部落有一篇
JSON 應用(2):最新迴響的標題,裡頭有說明了為何原本的更新速度不佳,看來大家對自己的部落真的是投入了很大的心力,佩服。

現在我也有加強型最新回應,不怕各位留言我會漏掉了,放馬過來吧。

8 comments :

無限台南 said...

lvchen 真的是高手, 強烈建議要看他的 『這篇』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夭壽喔,我以為有什麼部落密技,沒想到看到比密技更精彩的一篇,千萬要去看,不看一定後悔終身....看了終身不悔。

LVCHEN said...

被總統大人與禮長伯這樣稱讚真是不好意思,但心裡真是爽到不行啊。
其實現在大家上去裝的都是 1.7 版,之前宣告的測試幾乎完成了,只剩下安裝程式還有些瑕疵,而且最近比較忙,沒有時間寫正式的發表文章,不過很快就會有 1.7 版的正式介紹囉。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lvchen:還有瑕疵?我已經完全無痛安裝了說,對我而言已經無暇疵了耶。

既然您來訪,當然要再說聲這東西實在太優了,讚!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樣~
就算這裡頻頻被總筒灌水
也不怕淹水了^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噓....雖然知道我是要堵那位戴帽子的也不用說得太大聲

白色飛魚 said...

有空再來整頓我的最新回應欄。
每次都只看到那個圈圈轉了老半天,該顯示的東西都沒出現……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白色飛魚:ivchen的1.7版已經 release了,真的是無痛安裝,強力推薦安裝button給它用力按下去,保證不會後悔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