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電影: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

官方網站
http://www.goodluckchuckthemovie.com/

中文官網
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good_luck_chuck/main.html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52625/

蠻有創意的愛情喜劇片,講一個小男生從小受到詛咒,長大後只要跟他有過一腿的女生就能很快找到真愛,最後真的碰到他自己的真愛時,該怎麼辦?上了床女朋友就會跟別人跑,但關係總不能維持在這裡停滯不前,這個有意思的創意成了整部片的賣點,標準的愛情喜劇,最後當然贏得美人歸。

只是覺得表現的手法似乎可以不需要這麼直接,為了呈現男主角可以讓許多女人找到歸宿,於是絡繹不絕的有許多美女上門來,導演直接的找來了許多半裸全裸的女演員,畫面就在男主角與一個個美女交纏的鏡頭裡快速的轉換,還有許多不同的姿勢變換,甚至還把畫面四分割、九分割的呈現男主角"門庭若市"的盛況,實在有點誇張啦。

看了這些,會不會本來不想看的人決定要進電影院了?

16 comments :

Unknown said...

我怎麼剛好相反?!
idea不賴,看了他的預告片反而胃口全沒了。

tooren123 said...

恩... 愛情喜劇嘛~ 有趣就好,不過如果可以整理出男主角如何夜夜春宵不疲勞,倒是可以提供給 總筒 大大,以補足 壯×藥 之不足,至少有點實用性嘿。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看了兩位的留言,果然男女有別啦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土人您說得是什麼話?

(實用性高嗎?)

tooren123 said...

to John, 咱們真是心有靈犀啊,本來要留言說「男女有別」的,呵呵。

總筒大大,你怎麼那麼快就出現了?!嚇我一跳!
我說「實用性」是指對雄性有用,千萬不要對號入座...啊不是,我絕對沒有指鹿為馬、指桑罵槐的意思... 啊不是...討厭,人家不來了哪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好久沒進電影院了!!!!!

我也好想去看唷!~~~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土人123:總筒大人自從前兩天收到貢品後,精神始終維持亢奮狀態,24小時於各閣員及民間應援團之部落間遊走,不用懷疑,隨時都會發現他抬起腳準備.......不是啦,隨時都會發現他留言的紀錄。

另關於總筒大人所需之"視覺營養品",我會慎重考慮另闢分類介紹,至於實用性是否足夠,屆時請總筒發文回應即可了解。

to 阿橘:想去就別回文啦,快去啊

Ruth said...

我覺得idea不錯
不過在公車上看過廣告片根本不會想進戲院看這片子
也許哪天在HBO看到就隨便看一下吧
我想我大概不會有耐心再電視機前看完這電影吧(我在電視機前的耐心很有限,很難看玩任何一部影片)

Yishu said...

蠻有意思的題材,不知道結局是什麼,乾脆在看之前來猜一下好了...
1.既然跟他有過一腿的女生就會跟別人跑,那麼就來兩腿好了.
2.關係總不能維持在這裡停滯不前,那麼就先結婚再上床,用婚約綁住她.
3.那就不要上床,改成上地板,上廚房,上...(除了床之外的地方皆可)
4.去找時光機回到過去,永遠不要長大.
5.找同性好了
6.找到是誰下詛咒,先破解詛咒再對下咒的人也下個詛咒.
7.還在想....

tooren123 said...

yishu 老師,你會不會太~~閒~~啦!!!還想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yishu老師:您也真的太能想了,不過電影裡真的在床上炒飯好像不多耶,因為實在太多鏡頭了,只記得看得眼花撩亂,記不得有哪些地點了....其實是不敢講太多啦,怕又引來總筒大人的"性趣"。

to 土人:我也有同感。

Unknown said...

yishu, 你實在太好笑了!我發現還沒孩子前我的Kuso功力強千倍!!你讓我想到了我自己ㄟ
抱歉借版!!!!!(發現不是yishu家)

Anonymous said...

學妹也超推薦的
電視預告的笑梗沒有出現唷
一定要去看了就知道 :P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cellocoffee:盡量講沒關係,最好把千倍功力也找回來。

to helenna:除了男性之外,難道越年輕的女性越能接受這部片?那上面留言不喜的女性.....

瞬間看到鍋碗瓢盆通通往我飛過來,救命啊!

Yishu said...

to 土人及中年男:
我這麼認真的想結局,你們竟然認為我太閒,嗚...,討厭,人家不來了哪~~

to cellocoffee:
我這麼認真的想結局,你竟然覺得我好笑,實在是太讓我...開心了
你Kuso的功力還是到處可見,未生小孩前如果還強千倍一定很嚇人,只希望以後我生了小孩,能跟你的教育理念多學習(抱歉,我也借個版^^)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yishu:好啦好啦,說真的,這樣的功力我只能說佩服,有沒有考慮去編個劇本?當然要Kuso版的劇本喔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