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電影:跟蹤大明星 Interview

官方網站沒找到,看看發行公司的介紹
http://www.studiovault.ca/detail.php?film_id=Art-35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80269/

這部片看到的很意外,不過完全沒有失望,大力推,台北2007金馬片單上有,還有機會,請點 影迷嘉年華 / 年度熱門電影 有購票資訊。

故事講一個跑政治新聞的記者被派去採訪性感八卦女星,除了一開始在餐廳的短短接觸外,接下來一直到結束,只有兩個人在女星的豪華公寓中演出對手戲,越簡單的事情總是難度越高,單靠男女主角要撐上進一個鐘頭的時間而不讓觀眾覺得無聊,可以想像劇情真是精采絕倫。

那到底演些什麼?一個想挖新聞找八卦的記者,碰上一個熱門的新聞人物,要如何去挖掘出小道消息、八卦內幕,兩者之間爾虞我詐互相鬥法的過程實在精彩,想知道的話快去買票,別錯過喔。

  • 2007柏林影展 電影大觀正式入選
  • 2007日舞影展 正式競賽片
  • 2007西雅圖影展 正式競賽片
  • 2007洛杉磯影展 正式競賽片

9 comments :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謝謝介紹Steve Buscemi是我和牛仔在愛的演員之一,一直覺得他演頹廢腳色演得很好,但是被定型的太利害。沒想到當導演啦!
一定去看!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雖然愛看電影,都是純娛樂,沒什麼有營養的心得,明星也只認得出幾個大牌,Steve Buscemi我唯一有印象的是Con Air中的那個怪咖,當時就覺得他演技超讚的,這次再看到自導自演更過癮了。

Ruth said...

先前還在計畫今年該去看那些片的
那天發現金馬國際影展那段時間我得出差
唉....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ruth:出差就找時間往當地的電影院鑽啦,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吧,^_^

Unknown said...

老公說interview的 DVD在美國 12月 11日發行,yeah!!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cellocoffee:還要一陣子喔,趕快找其他片子填空檔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提供 跟蹤大明星 的官方部落格給大家參考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nterview/article.php?pbgid=51098&entryid=574259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給無名氏先生/小姐:感謝您的提供,下次可以留個資料交流一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中年男先生..
以前我沒拜讀過您的文章,這還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,我會好好來欣賞一下您的文,再多多與您交流囉~~

無名氏小姐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