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電影:關鍵下一秒 Next

官方網站
http://www.nextmovie.com/

中文官網
http://next.cmcmovie.com/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35705/

這種故事情節好像沒什麼新意,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故事已經不是新鮮事,不過在關鍵下一秒裡,特別用Nicolas Cage對『預知』他所喜歡上的女主角的未來來做為劇情發展的主軸,倒也讓故事多了幾分不同。

因為預知的能力,對付起敵人來輕而易舉,幾場戲裡只見Nicolas輕描淡寫的撂倒了對手,鏡頭還特意的放慢,讓一些動作像是幻影般的舞動起來,還真蠻有意思的,不過最後一場追逐戲中,Nicolas像孫悟空一樣的分身,看的我有點愣住了,還讓對手接二連三的開槍也打不死,不過是有預知能力,怎麼變成無敵超人了!

至於很多其他影評提到的FBI幹員Julianne Moore與Nocolas Cage用特異功能追來的愛人Jessica Biel,多少也都收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,廢話,故事就這三個人演,沒有她們還看什麼啊。

純粹的娛樂片,劇情也算緊湊無冷場,可以拿來排遣時間。

4 comments :

Ruth said...

我就不愛看這類型的片
也許因為我也不喜歡男主角吧
不喜歡他的表演方式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以前的Nicolas Cage感覺比較順眼,現在反而常常髒髒的,不修邊幅的造型,是有點不討喜。

tooren123 said...

之前電影上映時,有點想看,因為讓我聯想到「機率遊戲」這本書。預告片有些畫面很像書中情節,原本還以為應該是改編。

照苦悶兄的心得,看來也還好,等出 DVD 再租來看好了,畢竟好萊塢娛樂片就是僅供娛樂而已吧。

謝謝分享喔~~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土人123:您中的機率毒還不淺喔。

基本上單純就是預知未來的故事,而且僅有預知未來2分鐘的能力,跟機率遊戲是大不同的。

我一直相信機率主宰著一切是有可能的,如果能掌握一切細微的變化,就可以進一步預知結果,只是目前還有太多太多人類所不知道、無法掌握的現象、事實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