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電影:料理絕配 No Reservations

官方網站
http://noreservationsmovie.warnerbros.com/

中文官網
http://wwws.tw.warnerbros.com/noreservations/

IMDB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81141/

對這部片的唯一印象還是停留在海報上,海報給我的感覺上是一對男女廚師在廚房發生的愛情喜劇,是那種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感覺,嘿嘿,可能是被『料理鼠王』所誤導了,所以滿腦子都是喜劇的心情來期待這部片。

實際上雖然是喜劇,卻也不是春風處處的歡樂氣息,甚至看了快半小時,還沒見到男主角的身影,故事應該是環繞著Catherine Zeta-Jones的生活發展出來的,意外進入這位一絲不苟的主廚生命中的小女孩,接下來是闖入她的廚房的浪漫不羈的男子,讓Catherine Zeta-Jones更顯得跼促不安,廚房是她的全部,一旦有人讓她感到威脅時,該怎麼辦?而男主角又該如何讓女主廚卸下心防,故事就這樣展開了。

劇中另一個重要的角色是女主廚的姪女Zoe,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在之前小太陽的願望中表現感覺上更是搶眼,在這部戲裡也許因為重點還是在愛情上,反倒減少了戲份,有點可惜,有興趣的建議去看看小太陽的願望

男主角要女主角試著放開去接受別人,走出她的廚房,應該是電影裡想要傳達的『道理』吧,可惜我沒什麼感觸,只顧著看美女啦,只是跟『將計就計』的時候比起來,Catherine真的老了,歲月不饒人啊。

8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
應該說是熟女拼演技^^

Ruth said...

我有看也有寫感想
不過懶得去找了

我也好喜歡Zoe那個女生
因為小太陽的願望愛上她的呢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helenna:中年男喜歡熟女更勝年輕美眉。

to ruth:我剛找到妳那一篇啦,片子一開始我也很好奇,這真的是喜劇嗎?

剛查了一下,Zoe還演過不少片子,包括靈異象限中Mel Gibson的女兒,下次找來看看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man

套用demo 中最後一幕 Zoe 的台詞.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總筒:這樣回答沒頭沒腦的別人會看沒有啦。

看沒有的各位請點中文官網連結,首頁就有總筒大人所說的demo片,耐心看一下就知道了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我是針對您的心得:"...只顧著看美女啦,只是跟『將計就計』的時候比起來,Catherine真的老了,歲月不饒人啊。"

所以套用: man (男人就是這樣)

這樣就有頭有腦了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喜歡看你的影評
不過都沒時間好好坐下來看電影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to 總大:我懂啊,怕沒看過的人不清楚,所以加以說明一番。

to 小藍:這樣說我很歹勢啦,我看電影都是純娛樂,所以從沒寫過恐怖片、戰爭片...因為對我而言那些都不是讓我娛樂的,隨手寫下只是自己留個紀錄,又很懶得動腦,寫的不登大雅之堂,不像有些人寫的既深入又有想法。

不過,自己高興就好。

至於看電影的時間,唉,我也覺得不夠啊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熱門文章